校园动态

省卫健委专家组检查附属口腔医院医疗管理重点工作

时间:2023-12-01浏览:14设置

11月29上午,省卫健委体制改革处处长丁文荣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专家一行到我校附属口腔医院调研评价全省医疗管理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出席会议并致辞,副院长王元银主持,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丁文荣对专家组成员进行介绍,并对此次调研评价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作详细说明。随后,专家组在各相关迎检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以查阅台帐、现场巡查、现场访谈等方式,分组对改善医疗服务、改善护理服务、全面提升医疗质量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细致考核评价医院医疗管理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王润玲在会上表示,附属口腔医院作为安徽省口腔医学专业质量控制中心、安徽省口腔医学会的挂靠单位,持续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暖民心行动”决策部署,不断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多部门联合协作提升医疗质量管理水平。医院高度重视此次省卫健委医疗管理重点工作调研评价工作,将对照专家组意见改进提升医疗质量安全工作,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王元银简要介绍了医院(学院)成长发展的历史脉络、新院区建设及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等情况。

该院相关临床科室、行政职能科室及医技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附属口腔医院 邵建 杜新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