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协办省专科护士培训班

时间:2023-12-01浏览:17设置

11月30日上午,由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省护理学会主办,我校护理学院协办的安徽省第十三期专科护士培训班顺利结束,结业典礼在我校南校区举行。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主任科员胡声锁,省护理学会理事长武义华、副理事长张建凤、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志菊,我校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薛磊、院长洪静芳出席典礼。

胡声锁表示,此次专科护士培训班圆满结束,为我省专科护理事业的发展提供了积极助力,希望此类培训让亚搏电子竞技_有限公司的专科护士能够掌握先进的护理理念和技术,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护理服务。

薛磊为即将踏上护理事业新征程的专科护士们送上诚挚祝福,希望学员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以后能够学以致用,做到灵活学习、持续学习、创新应用,不断提升专科护理能力。

会上宣读了2023年安徽省专科护士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教师表彰文件,并为优秀学员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颁奖。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秀梅作为专科基地代表,围绕专科护士的实践操作、病例分析、突发事件和危机情况的等内容作了培训总结。急诊急救专科护士王勇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来自西藏山南市人民医院的学员向参与此次培训班组织和管理工作的领导和部分老师敬献了哈达,表达感谢之情。

此次培训历时四个月,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517名临床护士和西藏山南市人民医院的11名临床护士参加,涵盖ICU、骨科、精神、肿瘤、急诊急救、手术室、母婴、静疗、伤口造口、血液净化、新生儿、儿科重症监护和糖尿病等13个专科护理方向。

各专科基地部分带教老师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护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