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两单位联合举办界首市卫健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3-12-01浏览:20设置

11月26日下午,由我校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和卫生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界首市卫健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黄升海、界首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郭启峰出席。界首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城市计划生育管理中心主任刘志永主持结业仪式。

黄升海对本次培训班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对给予培训班大力支持的相关部门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们能够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校地双方也可在更广阔的领域加强交流。

郭启峰代表界首市卫健委对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激励学员们注重学以致用,把培训内容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同时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培训期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储著源教授,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丁宏教授以及该院教授杨金侠等作专题报告,来自省医保局、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以及省立医院的专家也分别作了精彩授课。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以及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医院管理、医疗保障制度建设、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多方面的内容。授课专家理论水平高、实战经验足,报告准备充分,内容重点突出,契合卫生健康系统的工作实际。

现场教学环节,学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安徽名人馆参观,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真切感受革命先辈追求理想、不畏牺牲的奋斗初心与革命精神。安徽历史上的杰出人物也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爱安徽、爱国家、爱中华文化的情感认同。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来自界首市卫健系统的相关基层单位的60名学员参加培训班四位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相继发言,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分享了参与此次培训的学习感悟。(文/校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董婧婧 图/卫生管理学院 徐王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