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成为长三角实验动物创新联盟创始单位

时间:2023-11-30浏览:19设置

近日,2023上海实验动物科学论坛暨庆祝上海实验动物中心成立40周年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举行了长三角实验动物创新联盟成立仪式,我校成为联盟创始单位,校实验动物中心主任严尚学与其他成员单位代表共同推杆启动联盟。

长三角实验动物创新联盟由亚搏电子竞技_有限公司、安徽省实验动物学会、上海实验动物研究中心、上海实验动物学会、江苏省实验动物协会、南京医科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省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浙江省实验动物行业协会、杭州医学院等单位组成。我校将以成为联盟创始单位为契机,在实验动物资源调查研究、实验动物标准体系建设、科研合作、专业人才培养、设施建设和质量控制、实验动物福利伦理等方面,加强成员单位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深化长三角实验动物领域融合发展,为服务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论坛还开展了学术交流,来自生命科学、生物医药和实验动物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和教授,围绕前沿技术与动物资源、生物技术与转化医学、实验动物与学术出版、实验动物与比较医学、实验动物与生物医学等五大专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实验动物中心 杜天玺

返回原图
/